合作共建项目(政府类)
中国肉类协会授予山东临沂“中国肉类产业之都”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临沂市习称“沂蒙革命老区”,人口1080万人,面积1.72方平方千米,是山东雀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地市。临沂市是畜牧大市,生猪、肉禽、兔均居全省第一,年饲养量分别达1000万头、10亿羽、1亿只,以“临沂新程金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生猪、肉禽等層辛企业达226家,肉类总产量达228万吨,产值达400亿元,是全国肉类屠宰企业数量和产量最多的地区之一。

5bfaf2ecb35cd77f16e1de1170d9274.jpg

      2021年09月14日,中国肉类协会授予临沂市“中国肉类产业之都”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