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协会名称:中国肉类协会,简称:中肉协

英文名称:CHINA MEAT ASSOCIATION,简称:CMA


协会标识

 

协会简介:

       中国肉类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性肉类生产流通行业社团组织。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单位。

       中国肉类协会成立于1992年5月,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与肉类生产经营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会员涵盖全国畜牧养殖、畜禽屠宰、肉类加工、冷链物流、肉食销售、机械装备、肉食配料、肉食包装等产业链各个环节,以及科研院校,省、市级食品公司、肉类协会和重点县级肉类食品企业。

       中国肉类协会总部及常设机构秘书处设在北京,协会下设13个分会:猪业分会、牛羊业分会、禽(蛋)业分会、天然肠衣分会、进出口商分会、机械装备分会、包装分会、肉类食品配料分会、冷链物流分会、休闲肉制品分会、发酵火腿分会、批发零售商分会、牛人俱乐部分会;6个工作委会员: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投诉调处工作委员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食品安全与肉类产业健康发展工作委员会、兽医卫生检验工作委员会。


协会宗旨: 为全体会员服务

                  为肉类行业发展服务

                  为满足人民群众肉食消费需求服务


业务范围: 参与行业治理     反映行业诉求

                  加强行业建设     组织行业交流

                  提供行业服务     协调行业关系

                  促进行业发展     维护会员权益

                  建设行业文明     保障肉食安全

会费标准:   理事(会员)单位每年3000元; 

                 常务理事单位每年8,000元;

                 副会长单位每年30,000元;

                 会长单位每年50,000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