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国内动态 >行业动态
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璀璨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报道(二):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二十年求索岁月如歌
作者:      时间:2023-06-02      来源:肉类工业新传媒湖北有限公司       分享:

图片

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施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瑞邦智能的所有家人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二十年求索岁月如歌。

       今天,是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的纪念日,在瑞邦智能成立二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始终关怀、支持我们瑞邦智能发展的各位领导,以及与瑞邦智能二十年发展历程密不可分的各位来宾朋友们,与我们一起出席今天的“瑞邦智能璀璨二十周年庆典”活动,首先,我谨代表瑞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今日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在不同时期、以不同形式关怀、支持瑞邦智能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瑞邦智能逐渐走向壮大,兢兢业业的各位同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二十年来陪伴我们一起风雨同行的瑞邦智能的家人朋友们表示深深的问候!感谢你们的到来。

       回首往事,我不禁感慨万千,时光匆匆如流水,弹指一挥二十年。这二十年的艰辛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奋力追梦”。瑞邦智能在2008年成为了行业内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3月10日又成功在新三板上挂牌;销售收入从不到500万元上升到现在的2.6亿元;产品结构从最初的单机设备,转型升级到提供成套整体性智能化信息化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定制系列化的烟熏、滚揉解决方案;牛羊屠宰成套设备,成套畜禽类分割、中式、西式智能生产加工线等。

       员工平均月工资收入从2 000元增长到了6 800元。这些改变足以证明,瑞邦已经从一家小型工厂成长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瑞邦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二十年,一次次的坚持和蜕变成就了今天的瑞邦。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市场如何波动,瑞邦人始终坚持“诚信、自强、精细、卓越”的瑞邦精神,不管道路如何艰难、过程如何曲折,瑞邦人始终追求在肉食加工机械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

二十年,我们用事实说话,凭借满腔热情和对承诺的执着,坚守在如水的流年中。二十年,我们取得了无数荣誉和肯定,这些荣誉和肯定,源自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更源于瑞邦人的初心——要使瑞邦成为百年企业,致力于中国食品工业装备智能化,打造中国食品装备行业第一品牌。

       这是瑞邦智能开拓创新谋发展的二十年。

       我们广泛吸收世界食品机械领域的技术,虚心向国内外优秀企业学习,始终坚持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开放合作地发展核心技术体系,用我们卓越的产品自立于国内食品机械之强列甚至全球。我们在烟熏系统解决方案,滚揉机,成套肉类屠宰分割加工生产线,成套自动化输送解决方案等设备领域拥有了独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

      这是瑞邦智能群策群力不断管理升级的二十年。

      二十年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我们转变思路,提升公司基础管理水平,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内培外引,完善人力资源配置,加快推进企业决策、用人分配、绩效管理、薪酬模式、企业文化等机制创新,我们认为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和管理有效的员工是瑞邦强大的财富。我们要把“业以才兴”的理念融入公司发展大局,增强了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

二十年来,我们集思广益,推动企业文化不断攀升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基础,以培育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提高企业知名度、文明度、美誉度,增强企业竞争力、凝力和向心力为努力方向,把实现企业发展目标与员工愿景有机统一,经营者理念与员工愿望协同,员工内心丰盛,企业软实力才能提升。

       这是瑞邦智能勇攀高峰荣誉加身的二十年。

      瑞邦智能共获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共计60多项,10项全部权利的软件著作权, 6项产品为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3项产品为团体标准第一起草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称号,拥有企业研究院和博士后工作站,是浙江省专精特新和浙江制造精品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肉类协会会长单位,多年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肉类装备突出贡献企业”称号。瑞邦智能的产品更是多次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省级首台套产品”等。

       以上成绩的取得,与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客户的理解和信赖、广大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代表公司,再一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瑞邦智能才有了立身之本和发展之源!

      在岁月的长河中,20年不过是浪花一朵,对于发展中的企业而言,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过去是历史,盼望在将来!今日,我们将开启瑞邦智能新的征程,全体瑞邦人将以空杯的心态,求真、求实、求变、求新,将“精品制造、变革创新”的思想和行为贯彻到底!“能用、好用”是我们瑞邦对产品要求的底线;“将产品做成精品、艺术品”,是瑞邦的不懈追求;“公司走向国际化”是瑞邦的远大目标,我们必须要坚定我们的追求和目标,团结一心、敢为人先、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前行提供不竭的正能量,共同开创瑞邦智能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再次感谢大家为瑞邦智能二十周年庆典在这里欢聚。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瑞邦智能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瑞邦智能一定能够获得更加充沛而长足的发展!

      最后,再一次向大家表示诚心的感谢,祝大家身心安康、工作顺当、万事如意。

      预祝今日的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