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品牌建设 >企业动态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青年突击队共筑战“疫”堡垒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https://www.esdhm.net/newsInfo_1040.html       分享: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青年突击队共筑战“疫”堡垒


五月份以来,北京市疫情反复,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二商肉食集团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供稳价,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抗疫情、保供应、稳价格,守护首都市民的“肉案子”。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成立冷链及专业市场领导小组,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承担所属专业市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加强专业市场疫情防控管理,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青年突击队17名青年骨干力量,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立即下沉至公司所属多家专业市场,严格按照公司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聚焦货物、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风险点,重点监督检查市场及商户疫情防控、市场消杀、人员管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人员核酸检测、扫码测温、定期消毒、口罩规范佩戴等工作落实情况,高效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共筑战“疫”堡垒。

市场值守工作人员关切的说:“你已经从凌晨连续值守11个小时了,快去休息一会去吧”,青年突击队员却回复道:“没事儿,我再坚持一会,这个时段车辆进出比较多,特殊时期,咱们不能掉链子!”。他们顶着烈日、迎着风雨,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汗水浸透了衣衫,骄阳灼伤了肌肤,但是这些困难都没有磨灭他们坚定的意志,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青年突击队员的责任与担当。

抗疫还在继续,他们仍在坚守。北京二商肉食集团青年突击队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视为一项光荣的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敢打头阵,冲锋在前,为服务好广大市民,稳定首都市场肉类食品供应倾尽全力,为保供应、稳价格,守民生、战疫情,持续贡献着北京二商肉食集团的青春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