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品牌建设 >企业动态
同心抗疫,助力海南,大庄园集团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http://www.dazhuangyuan.com/News/show/id/7949       分享:

同心抗疫,助力海南,大庄园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2 06:53

标签:庄园梦


   8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南省蔓延,尤其以三亚市和儋州市最为严重,城市静态封闭,每日新增感染病毒人数居高不下。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8月14日,作为首家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的牛羊肉龙头企业,大庄园集团向儋州市政府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牛肉产品。

 


   海南大庄园项目负责人刘超和大庄园华南大区销售总监代立莹,代表集团,将价值20万元的牛肉产品送到了儋州市政府。


   大庄园集团于2020年正式落户儋州市,投资建设以进口原料精深加工为主,围绕家庭预制菜、功能产品、儿童产品、休闲产品和场景化产品重点发力的中央厨房生产基地。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庄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项目进度的情况下,有责任,也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抗击疫情。

 


   这批产品将为新建好的儋州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收治的病人提供优质动物蛋白,在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助他们一臂之力。


   同心抗疫,同舟共济,大庄园一直在行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