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品牌建设 >企业动态
双汇万隆-肩负肉类民族品牌使命,积极为抗疫贡献企业力量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http://news.sohu.com/a/537883271_120567219       分享:

双汇万隆-肩负肉类民族品牌使命,积极为抗疫贡献企业力量 

2022-04-14 14:15

4月5日,双汇通过漯河市慈善总会捐赠的抗疫物资发往临颍,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食品保障。3月以来,新一轮疫情暴发,本土感染者累计超10万例,波及国内29个省份,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双汇集团下属的餐饮事业部、哈尔滨工厂、南昌工厂、上海工厂、唐山工厂等各单位积极捐赠,为所在地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在阻击新冠疫情的两年多来,双汇始终肩负肉类民族品牌使命,积极为抗疫贡献企业力量。疫情初期国内急缺防疫物资,双汇紧急启动全球采购,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跨国采购、运输、中转通关等诸多困难,累计购进防护服20多万套、隔离服8万多套、口罩7万多个、护目镜1.2万多个,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障。此外,双汇还向武汉、西安等地捐赠肉类产品,为地区疫情防控提供食品保障。

民生保障工作,是疫情防控中的另一件大事。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双汇充分发挥全国17个省市30家工厂的工业布局优势,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组织生产,有序投放市场,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职能部门保民生、保供应、稳市场、稳物价。除日常供应外,还积极参与各类便民惠民活动,为各地“稳市场 保供应”注入双汇力量。

在疫情较为严重的上海、吉林等地,保供压力倍增。为保障当地肉食供应,双汇驻地工作人员和经销商连续多日吃、住在库房,拆箱分装,装车卸货,不分昼夜为政府采购、社区团购、终端门店等提供应急服务,3月份以来累计为上海供应肉类产品7600多吨,为吉林供应肉类产品5400多吨,动用一切力量保供应。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双汇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双汇物流司机。他们是抗疫保供的重要力量,无论是千里驰援,还是风雨保供,始终奋战在第一线。

对双汇来说,“抗疫保供”既是责任,也是使命。双汇将坚定不移落实各项防控政策,畅物流、保供应、稳价格,充分发挥自身工业布局优势、市场网络优势和物流运输优势,守护好老百姓的餐桌,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汇聚实体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