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项目(政府类)
绿色生态羊走进锡林郭勒盟 — 中国肉类协会授予锡林郭勒盟“中国生态羊都”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锡林郭勒羊肉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并入选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8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影响力品牌称号,锡林郭勒盟被国家九部门联合评选为“锡林郭勒草原肉羊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每年向国内外生产加工输出15万吨优质鲜羊肉,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绿色畜产品供应基地。

image.png

       2021年07月中国肉类协会授予锡林郭勒盟“中国生态羊都”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