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项目(政府类)
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 中国肉类协会授予沂南“中国预制菜供应基地”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沂南县食品加工企业数量多、产量大、质量高。近年来县委县府高度重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食品加工企业向预制菜转型,为加强预制菜品牌培育和宣传推广,县委县府将创建“中国预制莱供应基地”列入重点工作,创建“中国预制菜供应基地”是实现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需要;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

       2022年06月,中国肉类协会正式授予沂南“中国预制菜供应基地”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