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项目(政府类)
“预制未来 共享淄味”暨中国肉类协会授予淄博“中国北方预制食品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8-2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推动肉类产业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尽快落实“中国北方预制食品产业示范基地”的总体要求,淄博市商务局与中国肉类协会共同合作,搭建具有创新发展功能的新平台,加快推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助力推进“中国北方预制食品产业示范基地”创建。

       2022年06月,中国肉类协会正式授予淄博“中国北方预制食品产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