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内动态 >工作动态
华凌牛业——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在青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4-1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全面贯彻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共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共建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以下简称“产业周”)于2023年4月18日-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

本届产业周涵盖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六大主题活动,深入探讨肉类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全景展示肉类产业链科研成果;搭建产业资源贸易合作平台;提升肉类行业生产加工水平;健全行业人才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

产业周期间,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主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展会覆盖畜禽生鲜肉产品、畜禽肉深加工肉制品、预制调理肉制品、进出口肉类产品、肉类加工食品配料、畜禽屠宰及深加工设备、肉类产品检测设备、包装装备及材料、肉类冷链物流技术与设备、肉类行业无害化处理、绿色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与设备、数智化装备与技术等方面。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汇聚行业数万同仁现场参观、交流和贸易洽谈。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火锅嘉年华、预制食品大典、全国肉类行业(牛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肉类行业(禽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2023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个人(团队)颁奖表彰等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伴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政府陆续推出促进经济复苏的各项举措,为肉类产业发展注入了信心和活力。中国肉类协会希望充分发挥产业周交流、合作、贸易、服务功能,统筹肉类产业资源融合发展,与全体肉类行业同仁汇聚共识,共促中国肉类行业现代化建设和全球肉类贸易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