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国际交流
普悦共话 | 中国肉类协会普悦平台促进肉类贸易产业数字化升级
作者:      时间:2023-05-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在上海西雅国际食品展期间,普悦国际于5月18-19日举办了以“普悦共话—进口冷链食品的发展与未来”为主题的贸易交流与对接活动。

普悦国际是普洛斯产融科技、中国肉类协会、天津东疆发展集团及昊宇咨询根据产业发展需要全力打造的冷链食品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集贸易撮合、冷链物流、供应链金融、货运代理、数字技术于一体,旨在为冷链食品产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一站式综合供应链服务,促进产业升级,建立安全、公允、高效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行业降本增效。

SIAL现场,普悦共话

本次活动由普悦国际平台主办,天津捷嘉物流协办,中国肉类协会、天津东疆发展集团联合参与组织,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资深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M35会议室开展了3场关于促进肉类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会谈。来自国内外的协会专家、行业大咖及领先企业代表齐聚活动现场,或讨论行业热点,或1V1深度交流,气氛热烈异常。

会议指出,由于近年来受疫情、食品安全、气候等因素影响,肉类企业正面临供需不对称、市场行情大幅波动、创新发展动能不足、市场竞争加剧等问题。面对这一现状,促进肉类产业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时下热议的焦点话题。

对此,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表示,中国肉类协会将持续针对关键点和急迫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不断开展肉类产业相关调研、行业发展形势会商、标准化水平提升、人才培养、产品推优等工作,助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胡亮表示,天津东疆将以冷链产业为重点,不断提升产业服务水平,做优做强港口经济,以创新服务模式为肉类国际贸易保驾护航。

天津普悦互联网平台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德义表示,普悦将围绕食品加工厂、原料供应商,以资金、全网冷链仓储物流为切入和连接,以互联网、数字化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搭建安全、公允、开发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产业标准优化,降本增效和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西班牙、智利、乌拉圭、巴西、加拿大等国的肉类行业专家学者及领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中国肉类市场的认可与看好,并从不同角度探讨肉类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趋势,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向中国出口更稳定、更高质量的肉类产品,共同推动全球肉类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会议现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此外,国内各方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就“如何推动肉类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这一热点话题,与国外专家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普悦共话,更多精彩呈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