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国际交流
共促肉类行业发展 | 加拿大肉类代表团来访我会
作者:      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5月15日,加拿大肉类代表团来访我会。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副会长高观、总工程师张原飞、副秘书长/国际肉类贸易合作俱乐部秘书长胡莹以及加拿大猪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西尔斯(Trevor Sears)、加拿大猪肉协会中国营销主任徐珍等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加拿大猪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西尔斯(Trevor Sears)就加拿大生猪与猪肉产业以及猪肉出口情况展开交流,他表示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三大肉类出口国,出口市场对加方很重要,非常期待与中国肉类行业的合作,加方将以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为基础,推动中加肉类贸易交流。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左)、加拿大猪肉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西尔斯(Trevor Sears)(右)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介绍了中国肉类协会基本情况、中国生猪与猪肉产业以及猪肉贸易情况。他还提到国际肉类贸易合作俱乐部的职责是服务于国际肉类贸易,准确与国外企业传递信息与需求,加强国内外肉类贸易企业联系,帮助解决中国市场、海关、合作伙伴之间的纠纷等。他还希望在标准建设上,加方相关企业及专家可以参与进来。此外,在加强加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也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各参会代表就贸易交流、生猪自给率、标准配标识、生猪价格走向、消费趋势、区域化等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是富有成效的研讨,深刻地了解了中加两国肉类出口情况。中国肉类协会期待下季度同加方举行线上会议及9月在重庆举办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共促肉类行业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