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国际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澳“农业中的巾帼力量”庆祝活动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时间:2022-09-0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分享:


近年来,我国在农业中的女性工作者越来越多,女性科技人才队伍逐渐扩大,能力强的女性从业者也不在少数。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组织庆祝农业领域女性成就的活动,我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主任胡莹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请到了农业领域中比较有影响力的女性管理者来讲述他们在农业领域的经验和故事。

在工作中男性和女性都应该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女性在工作中会有一种作为母亲的力量,更有韧性。女性也可以在农业领域的工作中做到管理者,如果有这样的想法就要付出行动,给自己制定职业规划,积极对待工作。

本次会议为农业领域工作的女性们带来了很积极的引导,也为在农业中工作的女性们带来了很好的建议。


1cf318115835e1f0b0362b0c983ab8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