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国际交流
中国肉类协会国际部与美国农业部(USDA)、中美农业合作项目(AFP)共同合办第二期中美牛肉分割与管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分享:


为提升牛肉分割加工水平,提高畜产品企业管理能力和企业经济效益,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对会员企业技术指导与服务,中国肉类协会国际部与美国农业部(USDA)、中美农业合作项目(AFP)于2022811日在呼伦贝尔肉业集团中荣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合办第二期中美牛肉分割与管理培训。该培训结合现场牛肉精细化分割教学展示,针对牛肉屠宰在加工标准体系与标准化作用、肉牛屠宰分割与管理岗位理论知识、国内外肉牛胴体与分割肉技术差距分析、分割牛肉安全与品质控制、分割肉产品加工增值技术途径、肉牛可食副产物分割与加工、美国肉牛分级与价值课、肉牛市场概况等课题进行了系统化的讲座。课后,各方专家与参加培训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沟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