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国际交流
我会参加了世界肉类组织(IMS)执委会线上会议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时间:2022-05-2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国际合作部       分享:


524日,我会参加了世界肉类组织(IMS)执委会线上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世界肉类组织的内部工作和组织或参与的相关会议及活动等。我会汇报了2022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的筹备工作,虽然目前我国疫情尚存不确定因素,但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正常推进中。此外,通报了世界肉类组织胡儒主席正式接受我会聘请,作为我会的高级顾问及国际肉类贸易合作俱乐部的名誉主席,指导我会国际相关的工作,推进我国与国际业界同仁的交流与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