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资讯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贸易资讯
USMEF:美国猪肉出口增长
作者:      时间:2023-05-09      来源: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       分享:

根据美国肉类出口协会(USMEF) 2月份的最新统计数据,世界对美国猪肉的需求进一步增长。

2023年2月份猪肉出口量为219729吨,同比增长11%,出口额为5.96亿美元,同比增长10%。猪肉市场尤其强劲,出口增长40%,价值增长25%。

USME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霍尔斯特罗姆(Dan Halstrom)将猪肉出口的激增归功于中国,以及墨西哥和菲律宾市场的增长。

他说:“这也反映了劳动力状况的改善,这帮助美国行业提高了捕获效率,扩大了猪肉出口的目的地范围。”

在其详细报告中,USMEF指出了一些目的地,包括:

中国内地-香港,出口同比增长32%至90190吨(价值增长26%至2.339亿美元)。猪肉需求尤其强劲,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

尽管墨西哥进口从1月份开始降温,但78226吨进口量意味着同比增长6%,价值攀升31%至1.547亿美元。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对多米尼加共和国(同比增长106%)和东盟地区(包括菲律宾、越南和新加坡)的出口;由于菲律宾和越南降低了关税,以及欧洲猪肉供应趋紧,美国对亚洲地区的猪肉出口增长了4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