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资讯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贸易资讯
俄农产品出口发展中心:2022年俄罗斯对华禽肉出口额增长53%
作者:      时间:2023-03-13      来源:俄农产品出口发展中心       分享:

3月6日,俄罗斯农业部下属的联邦农产品出口发展中心向表示,2022年俄罗斯对华禽肉出口额增长53%。 对华出口量为13.9万吨,与2021年相比增长11%。中国成为俄罗斯禽肉制品的主要出口国家,2022年出口中国的俄罗斯禽肉按重量计算占出口总量的39%,2021年占41%。俄罗斯国家养禽者联盟总干事谢尔盖·拉赫秋霍夫说,这要得益于俄罗斯在2022年扩大了禽肉产品的生产,并成功解决了很多与运输限制相关的问题。 俄罗斯禽肉制品的主要出口国还包括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阿联酋、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巴林和非洲国家。

2022年俄罗斯肉制品出口量增长16%,出口额增长51%。自2017年以来,禽肉产品出口量增长超过一倍,出口额增长了3.7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