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资讯
当前位置 >国际动态 >贸易资讯
巴西农业部长:又有3家巴西肉厂获得对华出口资质
作者:      时间:2023-01-31      来源: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农业部       分享:

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部长卡洛斯·法瓦罗(Carlos Fávaro)18日与总统卢拉(Lula da Silva)会面后宣布,又有三家肉类加工厂(两家禽肉加工厂、一家牛肉加工厂)获准将产品出口到中国。该部长称,这代表着中国市场对巴西企业信誉的认可。

巴西《巴西利亚邮报》报道,法瓦罗强调:“我可以保证,有利于巴西的局势已经恢复,世界多个经济市场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巴西。”据他介绍,自2019年以来,有资质向中国出口肉类的巴西工厂数量一直没有增加。18日收到的这个好消息应归功于Mapa技术人员近年来付出的努力。

法瓦罗还表示,印度尼西亚也于18日确认了11家巴西牛肉加工厂的出口资格。另外,17日埃及宣布已授权向巴西购买棉花产品。法瓦罗认为,这个非洲国家的棉花市场虽然规模较小但质量上乘,埃及允许采购巴西棉花意味着巴西该产品的质量获得了认可。

法瓦罗指出:“这些都是近两日内宣布的政策,表明国际市场已恢复对巴西的信任。巴西将产生更多就业机会。这些成果应归功于卢拉领导的新政府的信誉,以及Mapa技术人员多年来的努力工作。”

法瓦罗表示,19日会前往德国首都柏林参加绿色农业周活动(Semana da Agricultura Verde)。“我们将在活动中传递一个信息,巴西将继续成为世界粮食生产的主要参与者。巴西的粮食生产具有可持续性,我们将严格遵守环境和林业法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