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政策法规讯息
海关总署对阿根廷1家企业采取暂停进口措施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时间:2022-07-02      来源:海关总署       分享:

海关部门在对阿根廷MATADERO Y FRIGORÍFICO FEDERAL S.A.(注册编号为2075)1家牛肉企业进行视频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多项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阿根廷共和国农业产业部关于中国从阿根廷输入牛肉的检验检疫要求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规定的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规定,暂停接受该企业自2022年7月21日后启运牛肉的进口申报。上述信息已通报阿根廷共和国农业产业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