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介绍

成立背景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肉类生产和消费明显扩大,进而促进了我国肉类进出口贸易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我国已形成全球最大、最具潜力的肉类消费市场,日益增多的肉类进出口贸易商,对世界肉类产销格局的影响越来越大。我会结合肉类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需要,于2015年12月召开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增设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并于2016年3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成立大会。至此,分会正式成立。

 

分会简介

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分会是中国肉类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肉类进出口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地方社团和个人,为推进本行业发展,在自愿参加的原则下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组织。

 

分会宗旨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遵守国家法律,遵守社会公德,为全体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满足人民群众肉食消费需求服务。

 

分会职能

参与行业管理、反映行业诉求、组织行业交流、提供行业服务、协调行业关系、维护会员权益、加强协会建设、促进行业发展、保障肉食安全、创造社会文明。

 

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致力于贯彻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在肉类进出口贸易中积极开展经贸合作,促进全球肉类生产和投资的发展,增进各国之间的战略互信;致力于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在肉类进出口贸易中正确处理国家、城乡、区域及一二三产业之间的重大关系,构建广泛的利益共同体。希望通过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的工作,保障中国进出口商的利益,帮助协调相关国际事宜,在肉类进出口贸易中提高我国的话语权开创共建共享发展新格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