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相关活动
中国肉类协会支持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共同组织乌拉圭羊肉推广活动(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2年11月25日,中国肉类协会支持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共同组织了乌拉圭羊肉推广活动(线上会议)。会上,中国肉类协会产业政策研究室肖少琼副主任着重介绍了国内羊肉市场现状和趋势。她指出目前乌拉圭位居中国羊肉进口国的第三位,2021年接近5%羊肉进口自乌拉圭。2011-2020年间,羊肉平均年消费量在550万吨左右,进口羊肉占羊肉消费量的7%左右。她预测羊肉消费还有一定增长空间,包括羊肉预制菜也将迎来新机会。


image.png

乌拉圭驻华大使和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代表介绍了乌拉圭羊肉行业情况、产品及工厂信息。最后,由特聘大厨进行了乌拉圭羊肉产品的展示及羊肉菜肴的烹饪。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国肉类进口商和消费者对乌拉圭羊肉产品的认知和了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