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中国肉类协会及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一行走访上海久利食品集团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时间:2022-08-1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分享:

818日,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主任胡莹及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一行对上海久利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珀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工作,针对久利食品集团的生产经营、国际贸易、未来发展理念,产品革新方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在听取了具体介绍之后,针对久利食品集团的现状和业务模式、结合肉类绿色贸易的试点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胡莹秘书长强调,久利食品集团作为肉类贸易、分割加工、制品生产深加工等向下游沉淀的重点企业,希望能切实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为肉类绿色贸易开拓出一条可落实、易推广、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协会也将为企业在绿色贸易评价认可、标准标识配套、终端渠道拓展及消费者教育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后续服务,解决好企业的后顾之忧。久利食品集团董事长游忠寿也表示,将为行业带好头铺好路。不负协会的信任和期许。力争早日实现肉类绿色贸易项目的落地。

微信图片_2022091420475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