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赴上海对相关会员企业进行走访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时间:2022-08-20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分享:

816-19日,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赴上海对爱阁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融澳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睿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大微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了几家会员企业的运营情况及贸易现状,听取了各企业的需求和难点。不仅向会员企业分享了分会在团标制定、国际贸易风险预警与处理、进口冻品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构建、贸易对接计划等诸多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还收集了企业对于进口冻品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及分会工作的建议,为分会后续完善更精准、高质量的会员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