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中国肉类协会与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时间:2022-07-2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分享: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于今年11日生效实施。RCEP各国贸易投资关系密切,产业经贸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RCEP 区域成为当前世界经济增长的最大亮点,成为开发区域经济增长潜力的最大抓手。RCEP区域是中国双循环经济发展对外循环的优先可行方向。729日,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与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会谈,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充分发挥行业商协会在RCEP区域开放合作中的作用,推进RCEP各国行业对接,助力企业合作,在开放市场中积极打造各国优势互补的新产业链,践行共建一带一路双循环经济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