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四川省井研畜产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四川省井研畜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出口盐渍猪肠衣的民营企业,坐落在四川省井研县城建设路,北距成都140公里,西南距乐山30公里。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郭彦军。

公司占地3574平方米,建筑面积1966平方米,建有符合欧盟标准的生产车间一座、冷库两座,现有员工43人,年生产加工成品猪肠衣4000桶。

公司始建于1992年,当时名称是“井研县川南畜产品公司”,属乡镇企业,于1998年进行股份制改造,更名为“四川省井研畜产有限责任公司”并一直沿用至今。改制后,公司一直稳步发展,于2001年取得进出口资格,当年即出口欧洲,创汇8万美元,以后逐年递增,至2005年出口金额位居省内肠衣行业第一,以后稳居省内行业三甲。

公司产品80%出口,主要销往欧盟,先后与波兰ANEPOL公司、波兰HOFFA公司、德国MARIAN公司、德国BOLL公司、捷克NEVO公司、捷克TEFCO公司、丹麦DAT公司等七、八个国家十几家公司建立供货关系。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我们2020年出口2个货柜,计46.41万美元;2021年出口3个货柜,计79.35万美元。争取今年出口10个货柜,完成250万美元。

我公司无论是产品销售、原料供应、生产加工能力都没有任何问题,自身已经具备了更好更快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的条件,我们有信心将公司打造成井研乃至乐山的明星企业,为我们当地的经济建设增光添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