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重庆博之鸣畜产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重庆博之鸣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产半成品、成品肠衣和肝素钠生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公司位于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松竹村7组污水处理厂旁,现有员工100余名,其中技术人才5人,管理人才8人。公司主营:猪小肠收购,肠衣加工,销售;肝素钠收购、加工及销售。

公司系2010年度原梁平县招商引资企业,于2010年7月20日注册且在梁平区经信委投资备案登记,十多年来,我们不断的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及提升产品的质量,包括原料的来源,同时也一直不断的进行工艺改善及技术创新。现已获得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中小企业研发中心、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梁平区第一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第一名、梁平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种子基金第二名、梁平区创投每周行优胜项目等荣誉资质。至目前为止,公司成功申请专利24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21件,外观专利1件。

从2017年开始,公司与南京健友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为了做大做强,目前公司又在梁平区食品产业园拿地20余亩,准备投资建设肠衣生产全产业链企业,做精做细产品,做到产品多元化,多样化,按照“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理念,致力打造出肠衣生产高品质企业。

 

 

公司的文化传承是“博长空、之于行、鸣大志”。

公司的企业宗旨是“志在博之鸣,进取不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