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新疆康信肠衣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新疆康信肠衣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澳大利亚合资企业,成立于2000年,主要加工生产及出口盐渍羊肠衣,套管,套片产品,产品全部出口远销欧美日等国际市场。2001年取得了欧盟注册号(6500/05009),美国FDA认证(认证号:15731585614)和日本卫生许可证。2007年获得HACCP认证,2009年获得了巴西注册认证,2020年成为海关AEO认证企业。公司自2000年起,连续多年获得“新疆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获得、“自治区出口先进生产企业”、“中国肉类肠衣加工优秀企业”等称号。

  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拥有行业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熟练的技术工人,产品的生产严格按照国际质量卫生标准执行,建立安全食品生产追溯体系,依托地缘优势,充分利用新疆天然绵羊肠衣原料,皮质坚硬,颜色新鲜,质量上乘的资源优势,加工出高品质符合国际市场要求的天然肠衣产品。

  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用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康信肠衣”品牌在国际肠衣市场取得很好的口碑,赢得很好的市场份额市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