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介绍
中国肉类协会天然肠衣分会简介
作者:王艺霖      时间:2022-09-2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天然肠衣分会成立于1998年9月18日, 其设立符合中国肉类协会章程规定。

天然肠衣分会是国际天然肠衣协会(INSCA)会员单位,目前有两人为INSCA常务理事(全球共11人)。我国天然肠衣出口量占全球近60%,属于天然肠衣生产大国。

分会会员包括:我国境内从事天然肠衣加工、经营、出口以及为天然肠衣行业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或实体,包括加工设备,加工用盐、包装材料、化学制品、腊肠缝合、肠线,医药产品,以及专业香肠制造商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