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项目(企业类)
中国肉类协会授予中青大冷“中国肉类产品北方进口基地”“中国肉类产品北方展示交易冷链物流基地”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中青大冷一东北亚水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是青岛自贸片区重点打造的进口肉类展示交易冷链物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肉类及水产储存、加工与展示交易的“现代、绿色、智慧”综合冷链物流园区,通过平台+金融+冷链打通供应链,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构建价值链,通过区块链、物联网打通数字经济与金融服务,建立冻品、生鲜产业生态圈。建成后将逐步打造成为“辐射华东、华北、京津冀”地区、集海关查验、保税、国家储备、加工仓储、冷链配送、安全溯源以及配套商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冷链产品交易集散中心与高端冷链物流产业基地,进一步完善区域冷链物流产业链条、激发市场活力,为自贸区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0c2ce4d58277a841a435c873e78f2c3.jpg

        2021年09月,中国肉类协会授予中青大冷(青岛)物流有限公司“中国肉类产品北方进口基地”、“中国肉类产品北方展示交易冷链物流基地”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