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项目(企业类)
强强联合 共展宏图—中国肉类协会授予大庄园"生态羊屠宰加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大庄园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牛羊屠宰、肉类加工、自有品牌连锁专卖和国际贸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2008年即被农业部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20年,公司荣获中国肉类协会评选的“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二十强”称号;2020年,锡盟肉业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同时获得内蒙古自治区首批“蒙”字标认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22000、BRCGS和IFS的认证,建立了严格的“六检验”品质管控原则,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格遵循“一块好肉的三要素”即:好品种、好环境、好工艺,为消费者生产出安全、营养和健康的牛羊肉产品。

61813fb0626602db93852ba82f7d56e.jpg

       2021年09月14日,中国肉类协会授予大庄园"生态羊屠宰加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