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华英农业收到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第4届亚残会组委会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3-11-22      来源:华英农业       分享:


钱江潮涌庆盛会,华英美名传中外。10月30日,华英农业收到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第4届亚残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以表达在两项赛事活动期间,华英农业为亚运会、亚残会提供鸭肉供应服务保障工作的感谢。

2023年4月—10月,华英农业按照赛事时间与保供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流程管控、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经出厂检验合格的华英鸭肉产品通过冷链物流运输至指定仓库,经审验后顺利进入运动员餐厅食材库,圆满完成了亚运会、亚残会的鸭肉产品保供工作,并成为本届亚运会、亚残会官方指定的唯一鸭肉供应企业。

下一步,华英农业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畅享世界的鸭肉品牌,为中国强国建设助力增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