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高阻隔片材丨小产品大担当,变中求进百舸争流
作者:      时间:2023-01-05      来源:安徽天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产品的包装功能性有很多,体现保持食品品质并满足减少或消除防腐剂和添加剂责任的只有一种——包装材料的高阻隔性。

天加新材引进先进德国battenfeld多层共挤高阻隔片材生产线,将乙烯-乙烯醇共聚物(EOVH)与传统的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聚乙烯(PE)等传统高分子材料,通过粘结树脂经过分层器来实现不同材料的复合挤出,经过压延冷却后成为高阻隔性塑料片材,片材再经专用热成型机和专用模具热压成型为各种高阻隔食品包装容器。

 天加新材高阻隔片材制品优势

阻氧:避免氧气进入食物包装引起脂肪、蛋白质和其他化合物氧化变质;

阻水:避免水汽进入或挥发引起食物口味变化;

阻气:防止异味进入或香味挥发,保证口感风味;

阻光:有效阻挡紫外线或日常光对食物品质的影响;热封性能:满足密封保存的需要;

力学性能:保护食品,满足搬运和运输的需要;

货架期长:不使用防腐剂也可延长货架期,食品安全性更佳。

 应用领域-01咖啡液

咖啡作为一种物质+精神双重属性的产品,提神已经是咖啡最不值得一提的功能属性了。如果说快节奏的当代生活和996、007文化诞生了最原始的咖啡需求,那在今天,咖啡的意义还要深远得多,接下来聊聊我们的主场,咖啡液包装材料。

首先需要基础包装材料——高阻隔片材,接着片材直接成型小杯,咖啡浓缩液在线灌装封口,冲裁出成品。

使用高阻隔片材热成型,一方面解决了注塑小杯灌装一直以来使用材料单一的短板;另一方面,直接成型出杯,减少了包材的运输成本,同时产能实现了翻倍。这样的设计不仅开拓了小杯包装形式在液体灌装中的应用,还满足了食品安全的需求,减少了物流中的二次污染风险,可进一步延长咖啡液的货架期。 

市面上除了罐装咖啡,胶囊咖啡也是咖啡中的明星单品,几年前还未跻身超市的胶囊咖啡如今已经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咖啡货架。大量的市场需求下,当类似于胶囊咖啡的胶囊类新产品进入市场时,都会将“灵活、快捷、高效”的胶囊灌装机作为理想机型。天加新材也提供高阻隔咖啡杯,支持个性化定制,完美展示产品魅力。

应用领域-02奶酪棒

奶酪棒被认为是“浓缩的牛奶”,蛋白质和钙确实相当丰富,是很受小朋友欢迎的奶制品小零食。在逛超市时会发现奶酪棒的销售大多在低温保鲜区,受到温度和冷链运输体系的限制,导致下沉市场布局难度大,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食用场景。为了创造差异化,让产品变得易运输和保存,奶酪棒企业开始尝试使用常温奶酪棒,这需要在生产技术上进行突破。目前我司可提供全新高阻隔阻光阻氧片材,采用灭菌灌装技术,即可双重保护产品品质,且内外多层密封保存,可最大程度锁住新鲜与营养,支持常温存贮。

 应用领域-03吸塑工厂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对食品的保质、保鲜、保风味以及延长货架期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包装要求氧气、二氧化碳、光线透过率低,而水蒸气阻滞性高等,能做到高效阻隔至关重要。

我司高阻隔片材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果杯、预制菜碗/盒等高阻隔容器领域,好的高阻隔片材可为吸塑工厂解决后顾之忧,为最终提供高质量的包装产品保驾护航。

目前天加新材已加速生产高阻隔片材,并已广泛接触并联合各大食品企业&各大吸塑工厂,聚势合作,打造食品包装完整生产链,推动食品包装产业变革,为食品相关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持续践行"天加新材,带来放心食材"的责任和使命!

天加新材研发团队通过对高分子材料原料的深度开发,成功研发出各类片材,目前主营片材类型有:PET贴PE膜片材、PET贴高阻隔膜片材、PS共挤EVOH片材、PP共挤EVOH片材、HIPS贴高阻隔膜片材等。该类材料不仅具有较好的阻隔性能,还可以有效地回收循环利用,片材粉碎后也可与普通塑料原料混合使用。

产品在出厂之前都会对包装进行重量测试,确保包装保持适当的厚度和质量,从长远发展来看,天加新材对包装质量的追求,不但保证了客户量,也保障了最终的产品利润。“天加新材将始终深耕技术,保障产品质量,提供高质量一站式食品包装解决方案。”只有稳定的质量保证,才能义无反顾地开发更大的市场,并进行持续的包装创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