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访谈 | 希悦尔:做包装行业的创新者
作者:      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image.png

1、 在如今这个时代,大到一个企业,小到一个个体,人人都在提创新,您认为什么是创新?怎样的包装创新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创新?是否可以谈一下您对包装创新的理解?

 希悦尔始终是包装行业的创新先行者。

希悦尔专注于肉类包装的品牌Cryovac®快尔卫®,是开创肉类真空收缩包装袋应用的鼻祖。Cryovac快尔卫拥有超过80年的历史,在肉类包装历史上开创了许多应用,例如,1959年,快尔卫开创包骨布材料专有技术,快尔卫S-袋适用于新品种牛肉,1979年发布拉伸膜包装,2002年发布可微波包装,2014年推出托盘真空贴体包装…


image.png

希悦尔在1995年率先向中国市场引入冷鲜肉的理念,在2001年第一次将出口冷冻牛肉转为冷鲜牛肉,成功推出“5分钟烹饪”的冷鲜产品, 在2006年配合国内生产商,在大型商超推出气调包装猪肉产品…

除了包装材料和方案,希悦尔很早就开始进军肉类自动化领域,早在1976年,就推出第一台快尔卫旋转真空腔设备,并在今后的30年多内快速形成希悦尔SEE Automation家族,在快尔卫设备中实现了跨越性的进步。希悦尔大胆创新,致力于设计先进的新功能,使我们自动化设备更易于连接,更易于学习和操作,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对操作者更加安全。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希悦尔始终致力于创新,从包装材料、包装设备、乃至包装生命周期方面持续输出创新解决方案,引领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并推动社会农产品的标准化进化之路,从而提升食品品质和安全,减少全球食品浪费,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1、 过去几年新消费市场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状态,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新消费的时代,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在实践和参与消费市场的提质升级。您认为新消费给包装行业带来了哪些机会和挑战?

 在非洲猪瘟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食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进一步加速了生鲜肉品从传统零售转向小型商超便利店模式。这些变化带来了许多新机会:

第一,带来了无接触自动化的新机会。从生产端减少操作人员,降低疾病传播的风险,尽量实现无接触自动化,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同时利用数据管理提升企业生产的可预见性,以及提升食品供应链的可追溯能力。

第二,带来了个性化包装的新机会。Z世代消费者将是未来的消费主流,他们更追求食品 包装的颜值、个性定制和创意表达,因此小批量、多元化的产品可以更好地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喜好。

机遇伴随着挑战,在新消费的风潮下,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其对品质的期待也相应提升。因此,肉类生产商和加工商对肉类供应链的要求也在提升,包括如何帮助肉类保留更鲜美的风味,如何进一步延长货架期以应对越来越流行的线上生鲜物流,如何及时调整生产方案以适应迅速变化的市场风潮,以及如何迎合市场对环保的要求等… 希悦尔基于多年的材料和设备经验,始终提供优质的包装解决方案,无论是气调包装、真空贴体包装、真空收缩袋包装,还是可微波加热预制菜包装, 餐饮酱料包装等,其口碑和性能均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为客户的品牌增值,为其供应链赋能。并且,希悦尔致力于通过新材料和新方案的设计,努力帮助企业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

 关于希悦尔:

希悦尔(SEE)致力于为食品和物品提供妥善保护,帮助客户解决在包装方面遇到的关键挑战,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系统帮助打造更加安全、更具韧性、更少浪费的全球食品供应链,并赋能电商物流,保护运往世界各地的物品完好无损。

 希悦尔的全球知名品牌包括 CRYOVAC® 快尔卫™ 食品包装、SEALED AIR™ 保护性包装,AUTOBAG® 自动化包装系统, BUBBLE WRAP™ 包装,以及SEE ™ Touchless Automation™ 解决方案。

 希悦尔运用在材料、工程和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能力,通过更可持续、自动化、数字互联的包装解决方案,以SEE运营模式创造价值。

 希悦尔正在引领包装行业,打造一个对环境、对社会、对经济更友好的可持续未来。我们承诺将通过设计和开发,到2025年实现100%的包装材料可回收或再利用,并提出了一个更积极的目标,即到2040年实现全球运营范围内净零碳排放。我们的《全球影响报告》凸显了我们如何塑造包装行业的未来。此外,我们秉承公司的2025多元/公平/包容促进承诺(DEI),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和包容的文化。

 2021年,希悦尔实现了 55 亿美元的销售额,拥有大约 16,500 名员工,为全球 114 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ealedair.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