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2022年7月7日—9日 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在浙江台州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加强行业组织建设,提升行业服务能力,2022年7月7日—9日,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在浙江台州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民政部最近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稳定经济大盘的通知”精神,对包装分会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研讨和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同期还召开了“肉类食品包装标准工作会议”,对《肉与肉制品真空贴体包装》(征求意见稿)、《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实施指南》等标准文本及标准宣贯资料展开了细致研讨,并启动了团体标准《预制菜肴包装通则》的制定工作。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全国屠宰加工标准技术委员会、浙江省农科院质量营养所检测中心、温州市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等科研机构专家及中国肉类协会包装企业代表、肉类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