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2022年5月24日 我会举办第八期“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线上直播
作者:      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5月24日,我会举办第八期“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线上直播。直播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升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佑天元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真空贴体包装在食品中的应用”为主题,从“食品包装保鲜与需求、肉类真空贴体包装技术解析与应用、肉类真空贴体包装过程与设备解析、食品真空贴体包装案例分享”四个板块,通过真实案例展示和分享,为行业同仁详细介绍真空贴体包装设备、材料、应用技术要点在肉类行业的应用。直播中张德权所长、杨伟总经理、寿天方总经理、伊良燕总监为观众解答了诸多问题,获得观众的高度好评和高频次点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