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2022年3月2日 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线上召开今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3月2 日,中国肉类协会包装分会线上召开了今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根据分会工作计划,会议研讨并拟定了“2022肉类食品包装可持续发展论坛”总体实施方案,研讨了农业行业标准《肉类气调包装技术规范》(讨论稿),通过了《肉与肉制品气调包装实施指南》(审定稿),会议还就团体标准《预制菜肴包装通则》项目申报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规范。包装分会将按照会议决定和研讨成果,有计划、分步骤实施上述各项工作。包装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