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古法酱牛肉》、《广式香肠》、《冷鲜肉》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团体标准推优扶优、先进引领的作用,经与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协商,拟制定一系列当前市场急需的肉类产品团体标准。计划组织制定《古法酱牛肉》、《广式香肠》、《冷鲜肉》等产品团体标准,旨在充分保障肉类食品安全及企业权益,同时也为相关部门提供依据,维护市场秩序和贸易公平,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现向全行业征集该团体标准起草单位,诚挚希望业内企业与我们共同完善肉类行业标准体系。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单位在行业中有良好信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2. 申请单位具有与标准项目相关的科研和技术能力,有与标准涉及的内容相适应的上市产品。

3. 推荐人员熟悉标准涉及技术的发展趋势、国内外生产水平和使用要求,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在生产经营和标准化管理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4. 申请单位能够按时参加起草组工作会议、征求意见会议及调研活动;及时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5. 申请单位自愿承担标准制定相关费用。

请有意愿参与以上团体标准制订工作的单位填写“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登记表”(参见附件),并于 2022 98日前回复至邮箱:411534016@qq.com

 中国肉类协会联系人:

     13611221328

黄兴海  17744492913

王艺霖  15210831675

《古法酱牛肉》、《广式香肠》、《冷鲜肉》团体标准通知.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