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双鸽食品LOGO-sogreen(高).png

   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了从生猪育种、养殖、屠宰,肉制品深加工、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生态,形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一体化、规模化、现代化全产业链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的肉品。

   公司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中国肉类产业强势企业,河北省十强畜牧企业。

   高科技生猪良种繁育体系

   双鸽养殖基地形成了核心育种、纯种繁育、二元扩繁的良种繁育体系,实现了品种的良种化、硬件设施现代化、管理信息化、生态循环资源化。养殖基地获得了无公害生猪产地认证,被评为河北省畜牧标准化小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农业部减抗试点企业、农业部畜禽标准化示范场等。

   肉品深加工基地

   双鸽冷鲜肉生产加工基地引进国外先进的屠宰生产线和国内冷分割生产线,采用三点式安乐击晕、自动喷淋、桑拿式蒸汽浸烫隧道、自动烘干、燃气瞬时超高温烘燎等先进工艺, 全程自动控制,同步检疫检验,从预冷排酸到冷分割二次冷却排酸环环相扣,保障着双鸽产品品质的“零”缺陷。 

   双鸽肉制品全部采用自产冷鲜肉为原料,经过了全面的检疫检验,安全放心。公司引进意大利、丹麦等国内外先进的全套肉制品加工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性能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拥有包括低温火腿类、低温、高温肠类、中式酱卤类、预制调理肉类等在内的共百余个产品。肉制品生产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和操作规范对原料采购、生产、出入库、销售等每个环节按 ISO22000 关键控制点进行全程控制,完善的原始台账记录,实现了产品的全程质量追溯。

   销售网络

   双鸽连锁销售网络涵盖了直营、加盟并举的200余家连锁专卖店。推出“双鸽优家”品牌店,定位为社区生鲜肉类连锁品牌,是双鸽集团独家授权的线下销售门店。以“品质、营养、味道、服务”为经营理念,以双鸽先进的养殖技术、生态化的饲养环境、严谨的屠宰工艺和历史悠久的肉制品加工工艺、完善的冷链运输服务为基础,以全产业链为保障,致力于为每个社区家庭提供“安全、新鲜、味美”的食材和高质量服务。

   企业网址:http://www.hebsg.net/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