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青岛巴子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3a5585b7bb84175cad32883dba5b953.jpg

   公司主导产品“巴子熏鸡”源自乡村,是公司创始人邱玉鹏先生在母亲传授祖传烤烧鸡秘方基础上,用六年时间,发掘民间传统手艺,自主研发设备,经多年潜心研制而成,配方秘制,生产工艺独特。选用本地小公鸡为原料,用多种名贵中草药熏制而成的美味佳肴。该产品具有脂肪含量低、肉质鲜嫩、不肥不腻、淡雅清香、余香持久等特点;生产工艺完全不同于碳火烧烤食品,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三四苯并吡。同时公司生产“巴子熏鱼”采用了独特的秘方制作工艺,风味独特,深受市场好评,是青岛特产的海派特色美食。其他产品还包括了酱牛肉、猪头肉、火腿、烤肠、酱香鸭等各种特色美食。公司产品特色突出,深受青岛地区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有大批固定的忠实粉丝客户。

   公司占地面积18837.3㎡,拥有标准化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全封闭万米恒温加工车间,中型冷库一座,办公楼一座,宿舍楼一座。公司使用先进的消毒杀菌设备,严格遵守卫生管理。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汉特曼灌肠机微电脑控制烟熏炉,自动蒸箱,自动蒸煮设备。公司自主研发六套设备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成立以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得到了快速发展,1997年至2020年历经二十多年时间的发展,从开始的小规模投资,稳步发展成为年生产能力5000吨,年总产值一亿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的规模化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同时销售区域不断拓展,产销量连年大幅增长,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首批获得国家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先后荣获“中国肉类行业先进企业”和“青岛名吃”、“青岛名牌”、被授予“青岛市放心厨房工程推荐产品”、“青岛市菜篮子工程推荐产品” “青岛市民营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青岛市知名企业打假维权重点保护单位”“青岛市专精特新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享受青岛市区菜篮子工程绿色通道畅通便利快捷的优惠。

   企业网址:www.bazifoo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