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浦翔(厦门)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dbd69ee0a1b12c42cdcf4fc11b9b48d.jpg

   浦翔(厦门)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办公室位于福建省副省级市、中国经济特区厦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长浩路270号1136室,于2019年07月15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肉类产品、水产品等农产品的进口、批发与零售,致力于为 广大民众提供优质、安全、高端的绿色食品公司。

   我们与多个国家 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发展关系,目前进口的 产品有西班牙、巴西、爱尔兰、加拿大、荷兰等国家的优质猪 肋排、五花肉、六分体、猪手、猪腿肉等。我们的销售遍布全国,与元初、北京二商、夏商、优合集团等优质客户保持长期 良好的供应链关系。

   我们坚信"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 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保证食品安全、健康是我们的神圣使命, 实现企业积极稳步发展,是我们前进的目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