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山东佳沃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e197a6addbdf5719d2e275dfb5a548a.png

   山东佳沃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预制菜类食品加工和销售、肉类贸易、冷链仓储物流”于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公司坐落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沂蒙精神主要发源地的智圣故里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公司毗邻竹泉村、智圣汤泉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山清水秀,景色优美。

   公司占地110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是中国肉类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肉类协会理事单位,年产各类预制菜类产品能力可达8万吨,冷链年存储能力32万吨,是鲁南地区业态最新、产业链最广、功能最全的预制菜和冷链类产业集群项目之一。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预制菜类上百款产品,拥有“鑫顺康、鑫佳沃、康本厨、臻香常、锦翰林”等多个知名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同时,公司依托产业布局优势,以数字化体系建设为驱动,建设集现代化生产、电子商务、智慧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冷链物流产业项目,被列为山东省农产品物流重点工程,被评为“山东省肉类食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肉类好食材专供企业”“沂南县预制菜十大品牌”“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等。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还有力带动了区域冷链物流行业和农产品精细加工产业快速发展,促进了区域农产品(预制菜类制品)和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快速转型升级,并在解决当地人员就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秉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便捷的预制菜类食品”为己任,协同产业链体系各方实现合作共赢,回馈社会、和谐发展,努力为中国预制菜类食品加工和冷链物流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价值观:

   诚实、守信、合作、共赢

   企业使命: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便捷的预制菜类食品

   企业愿景:

   打造中国预制菜类食品行业标杆企业

   企业精神: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企业网址:http://sdjiawo.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