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60914161.jpg微信图片_20220926091416.jpg微信图片_20220926091416.jpg

   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休闲食品之都—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公司成立于2014年,占地80亩,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主要从事肉制品和速冻食品的生产、销售与出口业务。现拥有鲜在、味可特、御鳌坊三个品牌,在职员工500多人、经销商800多个,年产量超3万吨。

   本着持续打造健康食品,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公司投入大量资源,深入研究,累计开发出休闲肉制品、酱卤肉制品、散称肉制品系列、速冻面点、速冻高档肉肠等5大系列300多个单品。其中休闲产品,鲜在香辣肠、玉米肠、台式脆骨肠以出众的口味、高标准的品质控制,成为明星休闲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酱卤肉制品,深度挖掘地方特色美食,临颍腱肉、五香牛腱、肘花烤肉等一批地方美食产品被消费者称赞和追捧。速冻肉卷、开花肉肠、水煮肉肠等产品,更是被7-Eleven、罗森等国内外大型连锁便利店收录为明星单品,进行联合开发推广。2020年推出的低脂鸡胸肉肠、低脂鸡胸肉等健康概念肉制品系列系列大单品,汇聚御江公司全新的产品开发理念,融合众多加工新科技,突破传统制造观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超高品质、纯正口味的产品体验。

   诚信、严谨、创新、共赢,是企业的价值观。在大力开发健康产品的同时,更专注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管理,首先严把采购源头关,公司与福建圣农、 辽宁耘垦、济宁天博、山东禹王、南街村集团、南阳张仲景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保证了高品质的采购源头。其次御江公司制定了完善的原料入厂检验、过程检测、出厂检验等质量管理制度,确保了采购物资和出厂产品批批检验,产品可追溯,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培养技术人才及增加化验及科研设备,为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保驾护航,现公司技术中心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于2019年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2020年6月,通过了FSSC22000欧盟标准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让御江食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食品企业。这是御江人美好的愿景,也是御江人为之奋斗的强大动力。御江公司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健康食品,为合作商提供丰厚的经营回报。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御江公司赢得了社会美誉及各级政府的肯定。2018年获得临颍县“文明诚信企业”,及县委县政府颁发的“先进企业”称号。同年又获得“漯河市优秀创业项目”称号,2019年获得漯河市“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并连续被认定为漯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在新时代的浩荡东风里,御江人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专注食品的安全与健康,努力成为食品行业的标兵,争创区域和国家名牌企业。

   企业网址:www.yujiangshipin.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