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荷美尔食品
作者:      时间:2022-09-20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Hormel Corporate Logo_20191224 w. white background - 副本.png

   荷美尔全球

   我们的荣耀 Our Legacy

   荷美尔食品于1891年开始于美国奥斯汀小镇

   1891年,George A. Hormel在美国明尼苏达的奥斯汀小镇成立了荷美尔食品。我们起源于小镇,却自豪于拥有伟大梦想–持续为全球市场提供我们的传奇产品,并致力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品牌食品公司(Global Branded Food Company)。

   130年来,荷美尔食品为消费者和客户持续带来创新、备受喜爱的品牌以及卓越的价值。

   我们的品牌  Our Brands

   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客户带来美味、营养、方便、具有优质品牌背书的高品质及高价值产品,这一信念使我们得以成为全球最受信赖和知名的食品公司之一。此外,我们更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开启更多美味灵感,创造更多价值,这是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的愿景。

   我们的产品遍布全球超过75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等国家。我们拥有在品类位列第一或第二位的品牌,超过40个。为使荷美尔得以顺应不断变化的消费潮流持续成长,我们持续在品牌建设、兼并收购等方面投入,以扩展旗下的品牌家族。 

   在美味之外 

   位列《财富》500强

   纽交所上市公司(HRL),标普500指数覆盖企业之一

   连续12年美国企业公民Top100

   2019年,位列《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

   全球 2万多名员工

   产品覆盖75+个国家

   关于荷美尔(中国)

   1994年,荷美尔食品(Hormel Foods)将美味带入中国市场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荷美尔(中国)持续快速成长,目前分别在嘉兴、北京、潍坊设有工厂;并始终践行荷美尔食品百年高品质食品生产经验、超前的健康饮食理念、国际化的生产线以及领先的食品安全标准;并以餐饮和零售两大业务分别服务于餐饮客户和终端消费者,以实现我们的愿景和承诺。

   我们的客户

db77912c9e0421dff74437f50bb958c.jpg

  荷美尔嘉兴工厂

 工厂占地面积117,400㎡, 建筑面积43,000㎡。

 总投资1.3亿美金。

 荷美尔历史上最大的海外生产性投资。

 浙江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 坐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董亭浜路89号

   公司愿景:

   基于我们对于创新和品质的传承,我们致力于使荷美尔食品成为所有饮食场合中最受欢迎的食物从而提升客户的每日体验。

   我们的承诺:

   我们不只生产食物,更助您创造愉悦满足的瞬间。

   我们的DNA:

   品质     协作     正直

   我们的品牌:

d4d535b0efcb5a5aa2d90653b6ce524.jpg

   诞生于1891年, 拥有丰富的加工肉制品产品线。因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工艺,完美诠释了“尝得出的好品质”这一理念。


8acfc4cc084a31ba592f36a692c4112.jpg

   中国花生酱第一品牌,于1933年诞生于美国。


768fe2654b2a889d0ee741af1397c42.jpg

   传奇午餐肉品牌,午餐肉的发明者,诞生于1937年。小蓝罐带来的风味独特而经久不衰,让世棒得以成为午餐肉的代表。

   更多品牌信息,请访问

   荷美尔  http://www.hormel.com.cn/

   四季宝  http://www.skippychina.com/

   世棒   http://spamchina.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