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湛江市揖花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ea48d54bfa2cccc33aaefd45afadef.jpg

   “沈塘味道”万里飘香送福千家

   传承广式的腊味文化,奉献最惦记乡村味道。湛江市揖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乡土、成长于民间、奉献给乡亲的老字号企业。旗下主打产品揖花盛科公品牌,独具特色的“沈塘味”飘香万里送福千家,受到政府厚爱扶持和广大客户喜爱,在2019-2021年度获得揖花村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打造本土腊味美食闻名遐迩。

   湛江市揖花食品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雷州市沈塘镇揖花村,坐拥一栋占地320平方米、1200平方现代化厂房。前身是揖花盛科公腊味作坊,创建于1960年,注册商标为“盛科公”。主要经营各种优质腊味及叶搭饼、月饼等食品。公司始终秉承“家传、特色、优质、美味”的核心理念,以精品意识贯穿生产全过程,严把腊味质量高,凭借放心、安心、舒心的产品赢得市场,品牌效应日益凸显,腊味产业日益强大。

   揖花盛科公品牌,是人们最惦记的乡村味道,品牌的创始人是揖花村人德高望重的盛科公。盛科公从解放前放牛开始,到解放后在公私合营性质的海康食品公司工作,一直从事烧腊肉制作。多年来的不断历练提升,使盛科公很快成海康县鼎鼎大名的烧腊师。现在的湛江市揖花食品有限公司,就是盛科公之子秉承盛科公手艺,弘扬“家传、特色、优质、美味”的核心理念精神,而创建的揖花盛科公品牌。公司致力于将家传烧腊手艺发扬光大,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将产品销往广州、深圳、珠海市等全国各大城市珠和地区,把广式腊味的好味道传递到全国各个角落。

   湛江市揖花食品有限公司自品牌创建以来,本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不但注重产品制作细节,更重视祖传配方的原汁原味。从原料选购、到传统手工艺制作,都苛求于每一道烧制细节。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色泽鲜艳、咸甜适中,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正宗广式烧腊。

   未来,揖花盛科公品牌将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让揖花村盛科公广式烧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