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丰宁满族自治县丰鑫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ef2b5331ffd7ade1bdb93680e148ae9.jpg

   丰宁满族自治县丰鑫实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成立,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是集绿色种植、生态猪饲料加工与生产、生态猪研发繁育与养殖、现代化生猪屠宰与加工、冷链物流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公司。公司秉承“源于生态、成于品质、胜于诚信”的经营理念,以“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精心打造“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满鑫”品牌生态冷鲜肉产品,产品分为二大系列(生态精品黑猪肉、生态放心白猪肉)六大类别产品(生鲜产品、餐饮产品、团餐产品、团购及定制产品、便民产品和料理产品),获“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优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成为区域最具影响力的生态冷鲜肉产品品牌。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省级扶贫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省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国家一级生猪屠宰场”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销售业务范围扩及北京、天津、承德、内蒙古、张家口及华南、华东等地。

   “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诚信务实、合作共赢”是我们企业的经营合作之本,“安全、放心、营养、健康”是我们企业冷鲜肉产品的质量标准,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加盟合作,共赢“满鑫”放心肉产品效益,共筑乡村经济振兴产业发展基础,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企业网址:www.fnfengxinshiye.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