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63f12d59249ffb0f802f1ff39e18c5a.jpg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肉类联合加工厂,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专注于服务民生的肉类食品企业。主要经营屠宰加工、鲜肉批发交易市场、肉类分销、肉制品加工销售、冷冻食品交易市场及低温仓储等业务。

   公司于2003年创建“联合康康”品牌,推出品牌冷鲜肉,引领了杭州市场冷鲜肉的消费趋势,现有直营网点近90余家。2016年“联合康康”入选G20杭州峰会,保障峰会猪肉食材供应。2022年,成为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生鲜肉类产品供应商企业。公司下属的五和肉类交易市场、冷冻食品交易市场分别是杭州主城区放心肉和冷冻食品供应的主渠道,并建有约11万吨配套商用冷库。公司同时还为杭州各大商超、餐饮酒店以及机关、医院、院校等企事业单位提供肉类加工配送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近1000名,总资产超过10亿元。公司秉承“提供优质食品、引领健康消费、打造品质生活”的经营宗旨,用“诚信”和“匠心”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肉类食品。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团队”、中国肉类行业50强、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全国诚信兴商示范单位、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杭州市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企业网址:www.hzug.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