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喜旺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57664599a8dce3c9c41b7317e0c2ca.jpg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喜旺集团是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公司生产的肉类制品被世界肉类组织指定为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指定产品。在2015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肉制品品牌网络评比中,喜旺在山东稳居第一,全国名列第二。

   喜旺集团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集团的执着追求和长期任务。多年来,喜旺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注重加强研发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在肉制品科研方面硕果累累。

   喜旺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科研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室”。同时,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星火计划、农业部948项目等国家科技项目,申请国家专利数十项,其中两项专利转化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

   基于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集团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确立为国家行业法规标准的制修定单位。喜旺集团是“第一届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负责禽畜肉制品门类和蛋制品门类等领域的国家标准制订工作。喜旺参与了《肉与肉制品—术语》、《肉与肉制品氯霉素含量的测定—参考方法》两项国际标准及《新鲜肉卫生操作规程》、《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一系列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集团赢得市场、发展壮大的基础。多年来,喜旺采用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在质量管理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措施,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CP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和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从而保证了喜旺的质量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随着企业的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永不动摇的理念已深入集团的方方面面。

   为了实现“成为全球食品企业集团”这一愿景目标,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2004年12月,喜旺集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 Foods Ltd.,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去建厂的中国企业。

   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科技研发方面,喜旺集团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食品科学中心合作完成了食品超高压杀菌技术和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项目,并完成了精益生产线的设计等多个合作项目。

   2017年1月,喜旺正式进驻日本高端市场。2019年底,喜旺正式进入美国市场。2020年底,喜旺接到世界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stco西班牙办事处的邀请,很快将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开启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

   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理念,公司计划于明年重点开辟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市场,从而逐渐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完成“成为全球的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以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条件”的公司远景。

   企业网址:xiwangfoods.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