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德康集团logo.png

   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坚持“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深耕于现代农牧业和高端食品产业。目前,德康集团拥有2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业涉及生猪养殖、优质鸡养殖、食品加工、数字农业,旗下120余家企业遍布于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已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与高成长性的农牧企业。

   构建世界级遗传资源与育种体系

   德康集团建有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农业部健康养殖科技示范基地,拥有2家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1个惠阳胡须鸡国家级保种场,1个优质鸡种质基因库(广东省)和育种基地。

   近年来,集团依托强大的科技优势和遗传资源、育种体系,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现代农业专项、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等50多项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其生猪关键育种指标对标国际领先水平,并成为全国大型的优质鸡外销父母代供应商之一。

   德康特色发展模式

   德康人坚信,食品的源头不在食品加工车间,而在养殖端、种植端,甚至在水、土壤和空气里。因此,我们一方面坚持从高效清洁的饲料产品、到科学生态的养殖供应链、再到高端食品体系,一步一步把高品质、高品位的食品价值链做实、做透;另一方面,聚焦“县域经济”,通过全新的种植、养殖一体化模式,以“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带动一批高效、生态的智慧养殖、产业扶贫示范典型,实现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结合,带动农村发展、农民致富,产业兴旺。

   企业网址:www.dekanggroup.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