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优食谷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优食谷Logo.jpg

   优食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铁骑力士集团。依托集团猪、鸡、鸭三条黄金产业链,立足 “生态链T+共享”模式,现已成为集优质品种 培育、养殖、屠宰、加工、终端零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型企业。

   旗下产品涵盖预制菜、品质生鲜、佐餐熟食、腌腊食品、肉灌产品、休闲食品、罐头食品、复合调味料等8大系列产品 。目前在四川、黑龙江、江西等地建有20余家食品精深加工企业,1000+全国品牌连锁门店,以更安全、更营养、更美味的高品质食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滋味的鲜美生活。

   公司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冯光德实验室,组建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下设工艺技术研究室、调味技术研究室、新产品开发室等7个研究室,共有专兼职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30余人,博士、硕士20余人,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技术20余项,省部级科研成果5项,与国内相关高等院校合作组建了“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是我国“中国优质黑猪、川式腊肉、川式香肠”的团体标准制定及参与者。

   秉承“聚合、赋能、高效、共享”理念,公司现已打造绿溪优食谷、威信金色优食谷、青冈优食谷、江油优食谷、辽源御品优食谷、大凉山阳光国际优食谷、铜仁梵净国际优食谷、大湾区优食谷等的全国性预制菜产业园布局。通过“1+N”(龙头企业+政府+合作企业+产业基金)食品产业集聚园区平台,大力引进中小型食品企业,通过整合产业资源、数字化平台体系助推企业规模化发展,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构建食品全产业链生态集群,抱团发展。为合作伙伴提供产业发展平台、为中高端餐饮提供后厨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便捷的高品质食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