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湖北三汇肉联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ba417feb68ac15bb1aed304ccc5552.jpg

   湖北三汇肉联有限公司是咸宁首家A类禽畜定点屠宰场,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地址位于通 城县马港镇何婆桥村。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投资12080万元,其中:国有股本占30%,企业法人股本占51%,自然人股本占19%,占地面积50多亩,总建筑面积 40000多平方米,为我市首个AAA类定点屠宰场,也是通城县内唯一的一家定点屠宰场。建有生猪屠宰车间、牛羊屠宰车间、家禽屠宰车间各一栋,宿舍楼、办公楼各一栋,购买自动化屠宰设备 4套,主要为生猪、牛羊、家禽屠宰及深加工,设计年屠宰生猪50 万头、牛1万头、羊3万只、家畜类 60 万羽。

   公司内建有排酸间、冷藏间、快速冷却间、急冻库、冷藏库。

   公司产品以“绿色、精品、安全”为标准,“科学合理、绿色环保”为原则,建有一套完整的产品安全体系及 SAP信息化追溯运营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提升湖北三汇肉联有限公司管理效率、优化生产成本、加强精准营销能力和维持消费者信心。 

   公司在2021年1月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A+级资信等级。

   公司引进现代化全自动处理工艺、先进的环境处理设备,实现畜禽屠宰的机械化生、产、冷链化运输、现代化管理、产业化开发、品牌化运营。注册有“隽邑牧歌”、“何婆恰品”两大商标,同时拓展“通城两头乌”产品的深加工及销售,宣传“通城两头乌”品牌,从资金投入、品牌建设和合理开发利用等几个方面,深化“通城两头乌”品种的开发与利用工作。

   公司建成集生猪饲养、仔猪供应、饲料供应、生猪屠宰分割加工、肉类开发、高低温肉制品生产、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的大型高科技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设立全资控股子公司——湖北何婆恰品餐饮有限公司,主营热鲜/生鲜禽畜肉类、水产品、农副产品、熟食、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加工、销售及互联网销售;物流配送服务,电商网络营销正按战略规划开展。

   公司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建立9个合作基地,已带动通城县100多户贫困户脱贫,已点带面在全县范围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的。

   公司愿景:为人类健康服务,让每一个人吃上放心肉;

   公司宗旨:行诚信之本,产国之精品,享健康生活;

   发展理念:以“绿色自养健康肉”为主体,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

   经营理念:绿色、环保、方便、快捷;

   品牌理念:“源于自然,传递新鮮”。

   企业网址:www.shrl.vip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